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与荷兰首相通电话讨论马航进展

2015年07月17日 07:58
T中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就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调查进展与荷兰首相吕特通电话,指出设立国际法庭以对空难责任人进行刑事调查的倡议为时过早,只会产生相反效果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就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调查进展与荷兰首相吕特通电话,指出设立国际法庭以对空难责任人进行刑事调查的倡议为时过早,只会产生相反效果。

  据俄总统新闻处通报,普京与吕特在电话中讨论了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调查进展,双方希望调查取得成果。

  普京强调,必须积极工作以结束国际调查,这一调查应该仔细、客观、独立、全面,完全符合联合国安理会2014年7月21日根据俄方提议通过的2166号决议条款。他提请吕特注意,不应允许将有关空难的明显政治化的各种说法抛给媒体传播。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