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法引渡条约正式生效

2015年07月17日 10:21
T中
条约主要内容包括引渡义务、可引渡的犯罪、拒绝理由、联系途径、请求和相关文件的提交、临时羁押、决定和移交、过境、费用以及生效和终止等

  根据新华社消息,7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法兰西共和国引渡条约》17日正式生效。2007年该条约由时任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与法国司法部长克莱芒在巴黎正式签署。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和法国国民议会分别批准了该条约。

  该条约共23条,对双方开展引渡合作的原则和方式作了规定,主要内容包括引渡义务、可引渡的犯罪、拒绝理由、联系途径、请求和相关文件的提交、临时羁押、决定和移交、过境、费用以及生效和终止等。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