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向卡塔尔埃米尔通报伊核协议情况

2015年07月27日 07:16
T中
伊朗外长扎里夫26日晚对卡塔尔进行短暂访问,向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通报伊核协议等情况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26日晚对卡塔尔进行短暂访问,向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通报伊核协议等情况。

  塔米姆在多哈埃米尔宫会见到访的扎里夫。扎里夫在会见中向塔米姆递交了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亲笔信,内容涉及进一步密切两国关系、阐述伊朗就核问题以及核协议达成的立场、海湾及中东局势等内容。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扎里夫在会见中还就叙利亚、伊拉克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本地区恐怖和激进行为等向塔米姆表明伊朗的立场。扎里夫强调,本地区国家应加强合作,在应对恐怖和激进行为方面共同努力。他还表示,伊朗将继续为本地区的反恐提供援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