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发言人就索马里恐袭致中方人员伤亡发表谈话

2015年07月27日 13:27
T中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说,中方对上述恐怖袭击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对中方人员遇难深感悲痛并深表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在此也向所有遇难人员表示哀悼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7日就索马里恐怖袭击导致中方人员伤亡发表谈话。

  陆慷说,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4时左右(北京时间晚9时左右),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国多名人员伤亡。中国驻索使馆位于酒店内,正在馆内办公的中国驻索使馆1名负责安全警卫的工作人员因伤势严重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另有3名使馆工作人员受轻伤。

  陆慷说,中方对上述恐怖袭击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对中方人员遇难深感悲痛并深表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在此也向所有遇难人员表示哀悼。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