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 7.30】 韩国泡菜败于中国

2015年07月30日 19:03
T中
① 韩国泡菜败于中国 ②欧洲人忧虑中国股市 ③IMF支持中国护盘

  

  纽约时报:韩国泡菜败于中国

  Uncertain Trade Path for South Korea’s Kimchi  

  全球闻名的泡菜是韩国重要的出口商品,不过近年来它没法进入中国市场。原因是中国数年前将韩国泡菜重新归入“酱腌菜”行列,让它无法符合中国的进口卫生标准。

  《纽约时报》报道称,在2013年,韩国泡菜出口中国的货值甚至只有108美元,2014年也只有1.68万美元。不过反过来,更加便宜的中国产泡菜却大量出口到韩国,导致许多本地泡菜生产商被淘汰。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