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CNBC:A股动荡殃及艺术品市场

2015年07月31日 18:42
T中
中国股市急转直下已经拖累了国内的艺术品市场,但对高价的国际藏品似乎还没有太大影响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中国股市大跌,让它们也有点担心——我们这里说的是国际拍卖行。CNBC报道称:

    在中国股市急转直下且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富豪们在过去两个月内损失了几十亿美元的账面财富。如今,艺术市场专家开始怀疑股市下跌是否可能连带着影响每年价值500亿美元的全球艺术市场。

    With Chinese stocks in a tailspin and China’s economy slowing, the Chinese rich have lost billions of dollars in paper wealth over the past two months. Now art market experts are wondering if China’s stock slide could also spill over into the broader $50 billion-a-year global art market.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