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8.28】卖废品的人正在离开北京

2015年08月28日 17:56
T中
①卖废品的人正在离开北京 ②Uber中国接近获得10亿美元融资

  卫报:卖废品的人正在离开北京

China's workers abandon the city as Beijing faces an economic storm

  36岁的刘伟琴(音译)在北京收废品已经八年,但她如今决定带着两个孩子回家。

  刘伟琴此前建立了一个收益不错的废品站,但今年以来废品价格暴跌,让她只能选择关门。据她自己说,此前她和丈夫一个月能够挣一万元,但去年开始她已经亏了20万。

  (小编:这篇报道并没有说明白她是怎么亏掉20万的……不会是炒股了吧?)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