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9.2】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2015年09月02日 14:51
T中
①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②哈萨克斯坦拿下230亿中国大单

  路透社: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China loans Venezuela $5B to boost oil output

  出席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的各国领导人已经陆续来到北京。在参加盛大活动之余,他们也有别的事要做。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就收获了好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马杜罗周二晚上在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的节目上宣布,他已经与中国签订协议,委内瑞拉将获得50亿美元新贷款。这笔钱可能用于雇佣中国公司来提升委内瑞拉国内石油产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