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9.6】美国最早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2015年09月06日 18:21
T中
①美国可能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②谷歌要回中国了?

  CNN:美国可能下周制裁中国网络公司

  Officials: China cyber sanctions could come next week  

  美国准备制裁一些中国公司和个人,因为认定他们参与了对美国的网络攻击。当美国媒体上周纷纷报道这则消息时,很多人都有些将信将疑。不过它的可信度还在继续增加。CNN引用美国官员的话称,这一制裁最早可能下周就坐实。不过这位官员同时强调,现在美国政府依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对美国来说,最棘手的问题当然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在本月访美,这个时候发起制裁,无疑有些不同的意味。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