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埃塞俄比亚与广东将深化经济合作

2015年09月07日 23:51
T中
7日,埃塞俄比亚—中国(广东)投资合作论坛在广州举行。广东省贸促会会长陈秋彦与埃塞俄比亚全国商会主席所罗门·阿佛沃克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粤埃双方将在轻工业、鞋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深化合作

  据新华社9月7日消息,7日,埃塞俄比亚—中国(广东)投资合作论坛在广州举行。广东省贸促会会长陈秋彦与埃塞俄比亚全国商会主席所罗门·阿佛沃克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粤埃双方将在轻工业、鞋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深化合作。

  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在当天的致辞中表示,广东经济充满活力,境外投资活跃,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粤埃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建立广泛的合作交流,能够实现互利共赢。

  “依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埃塞俄比亚将积极承接中国的产业合作与产能转移,积极加强与广东在轻工业、鞋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各方面的交流。”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