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被人说股价要再跌50% 阿里巴巴不干了 | 旁观日记 9.14

2015年09月14日 17:49
T中
①被人说股价要再跌50% 阿里巴巴不干了 ②中国人去俄罗斯“红色旅游” ③想做中国生意,拿技术来

 巴伦周刊:阿里巴巴要再跌50%?

  Alibaba: Why It Could Fall 50% Further

  到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就满一年了,它自然也再次成为了国际财经媒体的关注焦点。著名财经媒体《巴伦周刊》(Barrons)就用最新的封面文章狠狠地将了阿里一军。

  (小编:《巴伦周刊》和《华尔街日报》同属道琼斯旗下的出版物,算是姊妹刊物吧)

  这篇封面文章认为,阿里的股价可能还要大跌:

  到了面对现实的时候了,(阿里巴巴股价)很可能发生多达50%的下跌。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