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难民冲击匈边境 警察动用催泪瓦斯

2015年09月17日 07:06
T中
匈牙利全国警察总署16日说,聚集在匈塞边境塞尔维亚一侧的一群难民当天下午冲破勒斯凯公路口岸上锁的大门,并向匈牙利警察投掷石块、木块和水瓶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匈牙利全国警察总署16日说,聚集在匈塞边境塞尔维亚一侧的一群难民当天下午冲破勒斯凯公路口岸上锁的大门,并向匈牙利警察投掷石块、木块和水瓶。

  警察总署的公告说,匈警方立即出动警力进行制止,警察的人墙代替了被推倒的边界口岸大门。公告说,警察依法对匈牙利和欧盟的外部边界进行保护。

  据匈通社报道,匈警察对向他们投掷物品的难民使用了催泪瓦斯和水炮,迫使难民向塞尔维亚方向后退。难民向守卫边境的匈警察发起一波又一波攻击,匈警察用盾牌进行防卫。同时,难民在边界围墙附近点燃塑料物品,致使黑烟滚滚。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