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担忧全球经济放缓 美股周五下跌

2015年09月19日 11:46
T中
欧洲股指下跌;由于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将导致对原油的需求减少,油价下跌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截至9月18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0.16点,收于16384.58点,跌幅1.7%。标普500指数下跌32.17点,收于1958.03点,下跌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6.72点,收于4827.23点,跌幅1.4%。

  美联储9月17日在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声明称,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继续下降,但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经济活动,给短期通胀带来下行压力。市场的主要担忧是美联储不加息意味着全球经济形势不乐观。在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下,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13%。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