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迎接习近平 西雅图安保忙|旁观日记9.21

2015年09月21日 18:03
T中
①西雅图安保忙 ②美国华纳兄弟进军中文电影市场

  赫芬顿邮报:迎接习近平 西雅图安保忙

Xi Jinping's Visit To Seattle Will Shut Down Entire City Blocks

  习近平访美的第一个目的地是西雅图。他入住酒店附近的九个街区将被封锁,超过24条公交线路将调整线路,而在这个区域工作的人们届时也需要通过安检口方可进入。西雅图市长已经发表声明,希望相关市民理解相关措施,重新安排行程,关注最新的交通信息。

  这种严格的安保措施在美国倒也不是什么特例。天主教宗方济各将在下周访问纽约,纽约方面也安排封锁一整条街,并用混凝土路障和卡车封锁,布置大量警力。住在封锁街道内的居民同样需要经过身份检查才能回家。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