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旁观日记9.23

2015年09月23日 17:56
T中
①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②美国称中国军机做“不安全动作”

  华尔街日报: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Boeing Addresses Concerns Over China Plant

  在习近平访美的第一天,波音公司和中国商飞签署协议,将在中国境内建立737“完工中心”。这让美国波音员工担心被裁员,波音商用机部门主管Ray Conner在内部邮件中保证,和中国合作伙伴的协议不会引发裁员,也不会减少在美国华盛顿州737项目的雇佣人数。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计划中,中国新建的生产基地只会处理中国客户购买的737单过道客机的座椅安装、娱乐系统安装等末端工序。但波音公司内部的工会担心,未来波音将会把更多生产工序迁往中国,比如机身喷涂和飞行测试。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