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警告19国违反难民庇护政策

2015年09月24日 06:50
T中
欧盟委员会23日对19个成员国在处理难民事务中的40起违规行为提出警告,认为这些国家未能有效地执行欧洲共同难民庇护政策

  据新华社9月23日消息,欧盟委员会23日对19个成员国在处理难民事务中的40起违规行为提出警告,认为这些国家未能有效地执行欧洲共同难民庇护政策。

  遭到批评的国家包括德国、法国、希腊、奥地利、匈牙利、波兰等。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说,这些国家在执行难民庇护标准和程序、作出收容决定、为难民提供人道安置等方面违反了欧盟规定。

  欧盟委员会提出,德国在批准和撤销对难民的庇护方面存在违规现象,希腊的难民接待条件严重不足,西班牙、保加利亚等国没有执行难民资格界定的欧盟新标准。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