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TPP谈判亚特兰大达成协议

2015年10月05日 22:44
T中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12个谈判国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部长会议上达成协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12个谈判国10月5日上午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部长会议上达成协议。

  此次部长会议于9月30日开始,原定两天。由于谈判在生物药品及乳制品领域遇阻,会议日程被延长。

  据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TPP将消除其他国家对美国制造商品征收的超过1.8万种关税。“全球消费者中超过95%生活在我们的国境外,TPP将大幅增加美国制造商品和服务的出口,并支持美国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