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官方开始打击票房造假 |旁观日记10.8

2015年10月08日 23:44
T中
①中国官方开始打击票房造假 ②Airbnb将进一步进军中国市场

  好莱坞报道:中国官方开始打击票房造假

  美国主流娱乐媒体《好莱坞报道》发现,中国广电总局几天前开设了一个跟踪实时电影票房数据的新网站,这被看作是中国加大对电影票房数据检测力度、打击票房造假行为的标志。这个新网站是广电总局“专资办”的票房数据平台,中国国内媒体在国庆期间纷纷做了报道。

  《好莱坞报道》解释说,这是中国官方首次设立此类网站。而在此前习近平访美期间,中影集团还与美国电影协会MPAA签订了一项秘密协议,一位接受采访的信源透露,此项协议里包括了中国的一项让步:允许国际公司对中国票房数据进行审计。不过MPAA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CNET:Airbnb将进一步进军中国市场


  Airbnb已经进军全球3.4万个城市,他们的下一件大事是中国。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称,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tky在旧金山的一场活动中表示,Airbnb现在正致力于考量在如何在中国进行投资,如何在中国表现得更加强势,抓住成长机会。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