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电商闯俄罗斯 |旁观日记10.10

2015年10月10日 18:15
T中
①中国电商闯俄罗斯 ②武汉的共产主义主题公园

  彭博社:中国电商闯俄罗斯

Facing China Slowdown, Alibaba and JD Find Solace in Russia

  卢布贬值让俄罗斯人转向电商网站购物,中国企业自然迅速跟上。研究机构TNS称,阿里巴巴旗下AliExpress的俄罗斯访问量在今年7月同比增加40%。而京东也在今年6月在俄罗斯开设了首个国际网站,其国际业务负责人徐昕泉表示,未来京东在俄罗斯可以达到一天30万订单量。

  阿里巴巴称俄罗斯消费者对日用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而对于时装、食品和电子产品的需求也在持续。京东在俄罗斯的战略则是独家提供中国国产低价手机等商品。两家公司同时都在计划,要将卢布贬值后价格低廉的俄罗斯商品销往中国市场。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