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旁观日记10.12

2015年10月12日 18:43
T中
①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 ②Apple News在中国不能用

  路透社:福特将大力投资中国研发

  Ford to invest $1.8 billion to expand R&D in China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CEO菲尔兹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14亿人民币用于扩大在中国的研发和市场发展。福特近几年内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大增,目前是第五大外资车厂。福特称将在中国继续生产多种混合动力、半电动和纯电动汽车,贴合中国政府鼓励清洁能源汽车的诉求。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