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现代人类八万年前就到了中国 |旁观日记 10.15

2015年10月15日 18:13
T中
①现代人类八万年前就到了中国 ②中国又发一份象牙禁令

  Live Science:现代人类八万年前就到了中国

Humans Exited Africa, and Trekked to China, Fossils Reveal

  现代人类20万年前在非洲起源后,究竟是如何向全球扩散的?这个议题长期以来都充满争议。中国科学家在《自然》杂志上公布的研究成果称,在湖南墓穴中出土的47枚古代人类牙齿距今至少有八万年历史,这表明现代人类开始登陆亚洲的时间比此前推断的更早,比目前已知的进入欧洲时间要早几万年。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