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住房究竟有多少库存? |旁观日记10.16

2015年10月16日 18:09
T中
①中国住房究竟有多少库存?② Burberry在中国滑坡

  华尔街日报:中国住房究竟有多少库存?

  Murky Data Add to China’s Housing Headache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未售出住房面积超过六个纽约曼哈顿区的面积;这种供应过剩对中国构成了一大拖累。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速可能创下25年来最低纪录。

  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中国住房库存面积总量达到4.29亿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5.7%。但实际情况可能比数据更严重。由于该数据仅包括已竣工且可以上市销售的房屋,因此部分竣工楼盘或者没有销售的楼盘可能未列入统计。这意味着实际库存数量可能更高。

  金融时报:Burberry在中国滑坡

China slowdown sparks Burberry sales warning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