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GDP数据又来了

2015年10月20日 10:53
T中
中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发布,外媒们除了再次质疑数据可靠性外,还对未来经济发展前景进行了意见不一的解读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中国国家统计局在今天(10月19日)发布了最新经济数据,中国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数据发布后,英美各主要媒体纷纷第一时间跟进,然后几乎无一例外地要讨论一个老问题:

  数据可靠吗?

  这一次,中国发布的经济数据依然比很多西方机构的预测要高。彭博的经济学家Tom Orlik和 Fielding Chen称,在股市大跌的情况下,此次服务业的增长数据让他们颇为惊讶。

  法新社则引用了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中国经济学家Julian Evans-Pritchard的话: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