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副农业部长:农业创新为可持续发展埋下种子

2015年10月20日 14:44
T中
我们认识到并尊重不同国家会走不同的道路,但一个国家或多个国家的政策不应剥夺另外一个国家或其公民的选择

  【财新网】(特约作者 迈克尔·T ·斯丘斯)值此世界粮食日,我想大家都同意,我们面临的挑战是严峻的,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不断减少的自然资源、气候变化和不断攀升的能源需求。

  无论作为一个政策制定者,或作为一个农民,我要传达一个明确而简单的信息:拥抱创新及基于合理科学的决策是我们能够应对这些挑战的惟一途径。

  所有国家必须愿意提供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这包括进步的、以科学为基础的政策,它们促进创新产品和技术的创造和商业化。

  在美国过去100年中,我们已从自给农业转化到让我们成为世界最大粮食出口国之一的农业产业。这种演变不是预先设定的。美国农民适应、改变和接受了新的想法和做法,变得更有生产力。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