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参观Inmarsat 卫星通信成中英合作亮点

2015年10月23日 09:42
T中
Inmarsat首席执行官看好中国市场,希望借力一带一路加强与中国合作

  【财新网】(记者 陈沁)当地时间10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Inmarsat。习近平表示,中国和Inmarsat合作基础良好,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合作前景更加广阔。

  习近平指出,创建互联互通的条件和环境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之举。中方愿同有关国家一道,提高国际通信互联互通水平,建设畅通信息丝绸之路。中英两国加强在卫星移动通信领域合作不仅有助于双方更好开展“一带一路”合作,有关合作成果也将惠及世界其他国家民众。希望Inmarsat继续加强同中国相关机构合作,为中英两国开展互利合作增添新亮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