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根廷举行全国大选

2015年10月26日 00:35
T中
阿根廷25日开始举行全国大选,3200多万选民将通过投票选出新一任总统和副总统。参众两院部分席位和11个省省长也将在此次大选中产生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阿根廷25日开始举行全国大选,3200多万选民将通过投票选出新一任总统和副总统。参众两院部分席位和11个省省长也将在此次大选中产生。

  今年8月举行的全国初选和最新民调显示,当前支持率前三位的总统候选人分别是执政联盟“胜利阵线”候选人丹尼尔·肖利、“变革”竞选联盟候选人毛里西奥·马克里和“一个新选择”竞选联盟候选人塞尔吉奥·马萨。

  三位候选人竞选主张各有侧重。肖利主张推行渐进式改革,提升经济增长水平,但任何调整计划不以牺牲民众福利为代价;马克里承诺取消经济管制措施,改善与国内外投资者关系,吸引更多外国投资;马萨表示要打击腐败与贩毒,改善治安。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