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旁观日记10.26

2015年10月26日 18:17
T中
①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② 中国将向尼泊尔提供130万升汽油

  路透社:中国消费到底好不好?投资者盯紧阿里巴巴财报

  Alibaba results likely to dim outlook for China consumer spending

  阿里巴巴将在10月27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路透社预计此次利润增长率可能将下跌至去年同期的一半。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糟糕的财报数据可能进一步证明,中国正面临比官方数据更加严峻的经济着陆形势。

  商业数据公司汤森路透在对28名经济分析师的预测数据进行汇总后预测称,阿里巴巴7月至9月的利润将达到213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6.7%。但在4月到6月这一季度,阿里的利润和商品交易总额都跌至了近三年的新低。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