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奥朗德:相信中国经济坚实有力

2015年11月03日 11:22
T中
将在中国经济改革的进程中伴随左右,为在法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便利

  【财新网】(记者 陈沁)到访北京的法国总统奥朗德11月3日在2015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早餐会发表演讲时表示,相信中国经济坚实有力,将在中国经济改革的进程中伴随左右,为在法投资的中国企业投资便利,“没有什么领域向中国关上大门。”

  奥朗德指出,可以看到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的深刻变革。对中国经济的根本、基础、适应能力、快速改革有信心,坚信中国经济还会在高水平增长。

  奥朗德11月2日至3日对中国进行第二次国事访问。2日,奥朗德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共同发表了《中法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共同见证了两国政府和企业间多项合作文件的签署,涉及经贸、金融、能源、环保、人文等多个领域。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早餐会是奥朗德此行惟一和工商界的见面活动。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