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阿根廷签订核电建设协议|旁观日记11.17

2015年11月17日 19:37
T中
①中国阿根廷签订核电建设协议 ②BBC中国超级计算机数量攀升

  金融时报:中国阿根廷签订核电建设协议 

  中国将在阿根廷协助建设两个核电站项目,同时用贷款提供项目所需资金的85%,两个项目总价值将达到150亿美元,承建公司均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CNNC)。

  阿根廷政府表示,这是阿根廷历史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该协议是在土耳其承办的G20峰会期间签订的,其中一个核电站将使用中国自行研发的“华龙一号”核电技术,这被认为是中国核电技术的重要展示机会。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