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法国警方凌晨围捕恐袭嫌犯

2015年11月18日 19:11
T中
双方发生激烈交火,行动到上午10时方宣告结束,主要目标是巴黎恐怖袭击的疑似策划者阿布奥德;有至少一名嫌犯死亡,至少五人被捕;当地街区封锁,部分居民被疏散

  【财新网】(实习记者 莫业林)法国巴黎当地时间11月18日凌晨,当地警方对涉嫌参与巴黎恐怖袭击的嫌犯进行了数小时的围捕,并在巴黎市郊圣丹尼斯的一所公寓与其发生了激烈交火。

  警方发动突袭的地点与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距离只有两公里开外,该体育场附近也是13日发生袭击的地点之一。一所公寓内。路透社引述目击者称,突袭始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30分,突袭行动持续了长达三小时以上。当地居民告诉《卫报》,他们至少听到了七次“爆炸声”。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