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缅甸官方确认山体滑坡遇难者已达94人

2015年11月22日 23:24
T中
缅甸北部克钦邦帕坎镇区行政负责人吴丁瑞敏2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当天早晨7时,发生于帕坎附近玉石矿的山体滑坡已造成94人丧生。目前未发现有外国人伤亡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缅甸北部克钦邦帕坎镇区行政负责人吴丁瑞敏2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当天早晨7时,发生于帕坎附近玉石矿的山体滑坡已造成94人丧生。目前未发现有外国人伤亡。

  帕坎镇桑卡古村附近一处玉石矿21日凌晨3时30分发生山体滑坡,大约80座房屋被崩塌的泥土碎石掩埋,数以百计采石者失踪。

  吴丁瑞敏说,到21日晚间,救援人员挖出79具遇难者尸体,到22日早晨7时,发现的遇难者人数增加到94人。当地官员和志愿者约300人参与搜救,还调动了14辆挖掘机。搜救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