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韩合作 将量产克隆肉牛

2015年11月24日 19:09
T中
一家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和一家韩国研究院将在天津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克隆基地,欲年产100万头克隆肉牛,并准备克隆赛马、警犬和许多濒危物种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博雅控股(BoyaLife)11月23日宣布,中韩将合资在天津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克隆基地。第一阶段基地将每年生产10万头肉牛,在第二阶段年产量将达到100万头。项目总投资达到两亿人民币,2016年预计生产将启动。除了肉牛之外,基地还将克隆其他工具类动物和濒危物种动物,包括赛马和警犬。

  博雅控股董事长许晓椿表示,该项目以克隆肉牛为主要目标,是为了满足中国增长的牛肉数量和质量需求。克隆基地,受到了外国媒体和读者的不小关注。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相关阅读

史前人类克隆争议

2013年01月28日

克隆悬念

2001年10月20日

克隆人类胚胎风波调查

2009年02月16日

“克隆”成功

1999年08月05日

当克隆食品走上餐桌

2008年01月2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