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人修的尼加拉瓜运河又推迟了

2015年11月27日 18:51
T中
这条大运河的开工时间被推到2016年底,引得不少人关注操盘商人王靖的个人财富缩水问题,不过运河建设方表示,工程跟个人经济状况没有关系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11月27日,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报道了同样的消息:尼加拉瓜运河项目的承建方、位于香港的HKND集团宣布,项目的开工将再度推迟至2016年末。此前这条运河的开工日期先从最初计划的2014年底推迟到2015年之内,然后被改到2016年第一季度,这次又推迟了三个季度。

  此前一天,尼加拉瓜运河项目委员会发言人Telémaco Talavera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该项目的财务状况没有问题,推迟项目的原因是当地严苛负责的环境审批手续。他还称,在资金方面,项目委员会和HKND集团一直在忙于与亚洲、欧洲、北美、拉美的私人投资者频繁接触,目前“已经把资金安排好了” (had the funding lined up)。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