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黑山总理说黑山期待2016年加入北约

2015年12月03日 07:09
T中
波德戈里察消息: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2日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表示,黑山期待2016年7月在华沙举行的下一届北约峰会上正式加入北约组织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波德戈里察消息:黑山总理久卡诺维奇2日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表示,黑山期待2016年7月在华沙举行的下一届北约峰会上正式加入北约组织。

  根据黑山总理办公室发布的总理讲话,在庆祝北约正式批准启动黑山加入北约的谈判之际,久卡诺维奇表示,这是黑山历史性的一天,是自2006年黑山独立后最重要的政治事件。

  久卡诺维奇说:“黑山成为北约成员国将极大促进本地区的稳定和安全,是未来经济和民主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这也是黑山邻国的利益所在。”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