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旁观日记12.3

2015年12月03日 18:42
T中
①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国内对这种酒的需求量暴增了16倍。 ②中国科学家发现最古老的桃子:近期被发现的这些桃核化石距今超过250万年。

  卫报: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  

  习近平访英期间,两国元首共同饮用了Greene King品牌的 IPA啤酒(印度淡色啤酒),现在中国国内对这种酒的需求量暴增了16倍。Greene King公司表示,对中国出口的IPA啤酒目前已经达到五万箱。

  Greene King公司主管表示,此次需求量增加与明年2月的中国春节有关,该公司出口部门正努力与中国的英国酒进口商建立联系。过去该公司啤酒的主要出口地都是有英国啤酒饮用习惯的地区,但它现在对中国市场的前景颇为看好,还计划推广IPA之外的其他啤酒品类。

  华盛顿邮报:中国科学家发现最古老的桃子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