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星球大战7》中国海报 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旁观日记12.4

2015年12月04日 19:39
T中
一些人发现,在电影的中国版海报中,非白人角色和外星人角色要么被去掉,要么进行了最小化处理

  Quartz :《星球大战7》的中国版海报 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美国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中国上映,不过它的中国版电影海报首先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

  一些人发现,在中国版海报中,原版海报中的不少人类和其他角色都被做了些不同的处理。非白人角色和外星人角色要么被去掉,要么或者进行了最小化处理。

  比方说,由John Boyega扮演的一位星战新主角被从右侧的主位置挪到了右下方,尺寸缩小了很多。另一位黑人女演员、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Lupita Nyong’o的角色则干脆不见了。

责任编辑:卿滢
版面编辑:邵超

相关阅读

迪士尼接手“星球大战”

2012年11月01日

他创造了《星球大战》

2012年03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