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拉贾斯坦邦发生车祸 至少14人死亡

2015年12月06日 17:54
T中
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5日夜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导致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5日夜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导致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伤。

  据警方证实,车祸发生在拉贾斯坦邦普拉塔尔地区的一个村庄附近。一辆载有数名工人的皮卡车在通过山路转弯处撞向一辆停在路边的卡车。

  当地官员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中几名危重伤员将被送往附近的乌代布尔接受救治,死者人数还有可能增加。(完)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