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希拉里追过的美剧 你看过哪些?

2015年12月10日 15:20
T中
美国政治剧与现实的政治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它会不会对明年的美国大选结果“未卜先知”?

  文 | 世界说专员 庄巧祎 发自美国纽约

  11月底,美国国务院公布了7800页希拉里的邮件,其中一封,希拉里在邮件里问助理,怎么在自己的电视里找到Showtime频道,她想看《国土安全》。

  希拉里是美剧粉丝这事儿,很早就有了端倪。辞任国务卿之后,她自曝曾跟克林顿窝在家刷剧,看的就是《纸牌屋》和《Park and Recreation》。最近希拉里上了CBS的夜间脱口秀,在主持人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追问下,她说自己生日那天,就利用空闲时间跟克林顿在家看CBS的热门政治剧《女国务卿》和《傲骨贤妻》。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