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美军方商讨合作打击“伊斯兰国”

2015年12月16日 07:15
T中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消息说,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当天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通电话,商讨俄美合作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问题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消息说,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当天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通电话,商讨俄美合作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问题。

  俄国防部说,格拉西莫夫与邓福德就叙利亚局势、俄空军与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空军在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决定就这些问题继续保持沟通。

  当天,美国国务卿克里到访俄罗斯,分别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和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寻求在解决叙利亚危机和乌克兰问题上进行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