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南沙的渔船与贝壳

2015年12月17日 10:50
T中
BBC记者带着对中国南海领土主张的质疑而来,却也写了个不一样的环保故事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王嘉鹏 卿滢

  在12月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

  问:据BBC报道,中国在南海有关岛礁建设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损害,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有关报道具有严重的偏向性和误导性。南沙群岛是中国领土。中国比任何国家都更关心相关岛礁和海域的生态环境保护。中方岛礁建设工程是经过科学评估和论证的,坚持建设和保护并重,充分考虑了生态环境和渔业保护等问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和要求,并采取了许多有力措施保护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