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旁观日记12.17

2015年12月17日 18:39
T中
①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 ②刘建超:中国逃外贪官利用国外制度拖延案件 ③硅谷女高管加入中国电动汽车公司

  外媒综合:澳媒称阿里巴巴洽购香港《明报》,阿里否认

  12月17日,《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FR)》援引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在今年7月已开始和世界华文集团磋商收购后者旗下的中文报纸《明报》,耗时数月的谈判仍在进行中。但阿里巴巴发言人随后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并未洽购《明报》。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