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学者:若蔡英文当选 美国已做好准备

2015年12月18日 22:05
T中
美国学者任雪丽认为,尽管美国政策制定者会稍感紧张,但只要蔡英文的行动明智、符合美国方面所认为的台湾的利益,“美国的政策制定者没有理由不去接受她”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距离2016年1月16日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经不到一个月,目前执政的国民党选情仍然低迷。第三次台湾“政党轮替”,颇有可能再度上演。

  根据台湾指标民调公司在12月14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指出,目前,民进党提名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三组候选人中,仍以46.1%的支持率,维持较大幅度领先。代表国民党参选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仅获得16.1%的民意支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则以9.1%的支持率位居第三。另外,有12.4%的选民声称自己将不去投票或废票,有16.3%的受访者仍未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