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谴责朝鲜进行氢弹试验

2016年01月06日 15:23
T中
韩国政府发表声明,谴责朝鲜进行氢弹试验,同时敦促朝鲜以不可逆的方法销毁全部核武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韩国政府6日发表声明,谴责朝鲜进行氢弹试验,同时敦促朝鲜以不可逆的方法销毁全部核武。

  声明说,为了让朝鲜对进行核试验付出相应的代价,韩国将和同盟国家以及包括朝核六方会谈国在内的国际社会进行紧密合作,并将采取包括联合国安理会层面的制裁措施等所有应对手段。

  声明说,韩国政府强烈谴责朝鲜无视韩国及国际社会的再三警告,公然违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强行实施第四次核试验。

  声明强调,朝鲜应清楚认识到,国际社会在任何情况下都绝不允许朝鲜拥核,强烈要求朝鲜遵循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规定,以“可检验的、不可逆的方法”销毁全部核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