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星战能赢阿凡达吗?| 旁观日记1.6

2016年01月06日 18:32
T中
①星战能赢阿凡达吗?②中国同性恋者登记结婚被拒,起诉政府获立案 ③绿色和平指称中国农民非法种植转基因作物

  彭博:星战能赢阿凡达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月9日将在中国大陆上映,中国的票房成绩是这部影片能否超越《阿凡达》成为史上票房第一的关键。但《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在中国并不够知名,这给电影出品方迪斯尼在中国市场的工作带来很大挑战。

  票房专业网站Boxoffice分析师Jonathan Papish表示,鉴于电影的“怀旧”风格,以及它在亚洲大部分地区上映后相对平淡的票房成绩,他对这部星战电影在中国的吸引力表示怀疑。Boxofiice估计该电影在中国的票房在1.5亿到2亿美元之间。

  路透社:中国同性恋者登记结婚被拒,起诉政府获立案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