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卡塔尔召回驻伊朗大使

2016年01月07日 07:18
T中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卡塔尔外交部6日召回卡塔尔驻伊朗大使,以抗议伊朗示威者对沙特使领馆冲击事件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卡塔尔通讯社报道,卡塔尔外交部6日召回卡塔尔驻伊朗大使,以抗议伊朗示威者对沙特使领馆冲击事件。

  卡塔尔外交部6日晚发表声明说,卡塔尔外交部还向伊朗驻卡塔尔使馆提交了抗议照会,就“伊朗示威者侵犯沙特驻伊朗使领馆”事件提出抗议。

  同一天,阿曼发表声明,对沙特驻伊朗使领馆遭伊朗示威者冲击表示遗憾。声明说,上述行为违反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因而是“不可接受的”,每个国家都应严格遵守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以实现地区和平与稳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