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概股领跌美股 投资者不乐观

2016年01月08日 11:55
T中
除股市外,大宗商品市场也损失惨重。曾成功预言金融危机的投资大师麦嘉华(Marc Faber)发表言论认为,美股未来还会更糟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股市正在经历史上最糟糕的年度开局——2016年前四个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平均下跌5%。1月7日周四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2.32%至165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3%至468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37%至1943点。而其背后的原因,正是中国的隔夜大跌。

  “难道我们都生活在中国吗?”美国股民发出这样的疑问。在两个看似平行的空间里,中国的股灾却一夜间蔓延至原本风平浪静的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