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人民币贬值怎么办?特朗普说要对中国加税|旁观日记01.15

2016年01月15日 18:42
T中
①人民币贬值怎么办?特朗普说要对中国加税 ②昆汀·塔伦蒂诺同意中国影迷看盗版 ③中国购买美国解除原油出口禁令后首批原油

  路透社:人民币贬值怎么办?特朗普说要对中国加税

  1月14日晚举行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第六次辩论中,如何应对人民币贬值成为了讨论热点。在民调中领先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称,如果中国放任人民币贬值,应当对中国货物征收45%的关税。这一观点遭到了其他候选人的一致反对。

  杰布·布什(Jeb Bush)称,加税只会引起中国对美国产品的报复,将对经济产生巨大不良影响。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则认为加税只会加重美国消费者负担。连被认为与特朗普立场接近的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也表示,加税不能解决中美贸易问题。

  卫报:昆汀·塔伦蒂诺同意中国影迷看盗版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