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3名美国人被绑架时身处巴格达一妓院

2016年01月19日 07:46
T中
据伊拉克警方18日消息,日前在伊首都巴格达被绑架的3名美国公民事发时身处巴格达的一所妓院内,伊安全部队和警方正在全力搜寻三人的下落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伊拉克警方18日消息,日前在伊首都巴格达被绑架的3名美国公民事发时身处巴格达的一所妓院内,伊安全部队和警方正在全力搜寻三人的下落。

  巴格达行动指挥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当天说,这三名美国公民于17日被绑架时身处巴格达南部的杜拉区的一所妓院内,伊安全部队和警察已经展开搜救行动,正在尽全力寻找这三名美国人的下落。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内政部官员当天说,伊方和美方目前严格限制披露有关此绑架事件和搜救行动的相关信息,目前已知的是伊安全部队已经在巴格达城内多个地区布置了增援的兵力,并在多个主要道路上临时增设了安全检查站。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