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旁观日记01.19

2016年01月19日 19:20
T中
①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②中国创业者比美国同行更吸金

  英国独立报: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随着中国留学生日益增加,英国许多大学的餐厅早已尝试提供中餐,但一直没收到好的反响。英国大学餐饮承包商组织(TUCO)在去年组织了一次中国之旅,十几所大学的餐饮负责人一起前去探寻中餐的奥秘。参与此次行程后,许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现在明白自己的餐厅错在哪儿了。

  此前,一些英国大学曾为中国学生做粥,但由于用错了食材,少放了调料,结果反响很失败。此外,许多学校的食堂也不直接提供筷子,而是对筷子收取额外费用,显然这也打消了很多学生的兴趣。

  彭博社:中国创业者比美国同行更吸金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