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访英人数增四成,花钱却不多 |旁观日记01.28

2016年01月28日 19:21
T中
①中国访英人数增四成,花钱却不多 ②美要准备与中俄进行太空大战?

  卫报:中国访英人数增四成,花钱却不多

  英国旅游局统计称,2015年1月到9月,赴英的中国访客超过20万人次,同比增长37%,但中国访客在英消费仅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4%。分析称,中国人更愿意选择在欧元区而非英国采购,而英国奢侈品销售也受到购买力影响,去英国仍需单独申请签证也影响了赴英意愿。

  为此英国已为中国游客推出两年一签的旅游签证,提高英国吸引力。日本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1月-10月,中国赴日旅游人数达428.37万,比上年同期增长一倍。2015年1月-11月,中国人访美总数也超过200万人次,今年恰逢中美旅游年,人数预计还将更多。

  华盛顿邮报:美要准备与中俄进行太空大战?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